close

대박!!!!!!!!!!!!!

오늘 두번째 학원이 갔어요

그리고 규현아버지를 봤어요

기분 너무 긴장해요 ㅏㅏㅏ

媽媽呀

我才去上第二次課就超幸運的看見圭賢爸爸ㅠㅠ

雖然沒飯슈주但看見爸爸生人那感覺還是太奇妙了!!!!!!!!!!!!!!!


就是上課上到一半教室旁的霧玻璃有影子過來脫外套

那時候就預感不會是爸爸來了吧!!!!!!!!!!!! 沒想到幾分鐘後其他教室好像有聽見騷動

不久後就換我們教室被敲門,結果開門的真的是院長啦XDDDDDDDDDDDDDDD

還有之再爬補習班文的時候,就有聽說圭賢爸爸如果出現要跟他講兩句韓文才能離開

然後今天就遇到了買尬~~~~~~ 確實也是如此,講完後跟圭賢爸擊掌你就可以滾了(欸不是)

所以就弱弱的跟圭賢爸說,안녀하세요! 배 너무 배고파요~

然後就可以通行了哈哈哈,結果後來上完廁所看到有人跟院長拍照,

表示還是忍不住,所以就找人幫忙跟圭賢爸拍照了XD

而且圭賢爸非常專業,很熟練的擺起pose,大家也都很自然的跟圭賢爸勾手拍照XDDDDDDDDD

我瞬間少女心噴發,第一次總是又緊張又害羞ㅋㅋㅋ

結果以前的同學看到照片說叫我放開圭賢爸,真是要把我笑死XDDDDDDDDDDDDD

好啦,希望下次可以看到院長帶曹圭賢來,我的少女心絕對會噴發到爆炸

要來查KRY什麼時候來台,抓準時間報名文化課程搞不好有機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