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一下最近到底都在煩惱什麼

而且時間不知不覺過好快 居然不能用實歲20來騙家人.. OMG大學畢業就要朝25邁進了(哭)

學校的話就專討經濟重修商英報告最煩人心orz 反正我只希望一切順利然後順利畢業拜託!!!!!!!!!!

然後最近是瘋狂追劇的日子:看見味道的少女,The Lover,學校2015,九數少年

 

九數少年是後來只看29這條線,其他線幾乎都快轉但偶爾停下來知道大家進展如何XD

看了後那個長手長腳的金英光在戲裡真是可愛死了> / / / / / < 但花花公子轉變為癡情王子是要多受點苦的

所以女主在虐他時候真心覺得鎮九(英光戲裡角色)活該,誰叫你以前玩弄女主!!!!!!!!

不過他們放閃還是互虐都超對我胃口 而且身高差T_T (老天快賜給我一個身高差的男人吧!!!!!!!!!!!)

然後很多男主真的單看不帥 可是戲裡真的超有魅力!!!!!!!!!! 一堆肌膚接觸放閃真是讓人看得心癢癢...

 

The Lover就19禁的劇 為了Takuya看的 男男CP真的是那種關係也真的是

拜託來個bobo好嗎~~~ 在螢幕前看他們真的覺痛苦死了 給我bobo啦!!!!!!!!!!!!!!!!!!!!

(至於2015跟味道少女跟圖片在下面搭配使用昂~)

 


 

 

IMG_20150423_081345.jpg

是KMHK裡的角色-耀燮

反正前陣子台灣媒體又搞的腥風血雨 自以為是正義者罷了

殊不知他們也當了加害者.... 甚至是更惡劣的角色

然後就想到這齣裡面的某個片段

是俐珍對自殺成癮者耀燮說的 

"如果真的難過那就明天再死,明天還難過那就後天再死,就這麼一天天活下去,總有一天會發現今天沒死是多麼幸運的事情。"

總之當俐珍說出這句話時,我是被說服了.............

 


 

 

IMG_20150428_004904.jpg

看見味道的少女就有天阿~~~~~~ 目前追到進度覺得好看!

就是有點刺激 因為魔王泰噁心了!!!!!!!!!!!!! 然後我也好想看見味道阿!!!!!!!!!!!!!

這部有天也真的很可愛 男主到底為什麼都這麼會選拉!!!! 我的菜!!!!!!!!!!(但這幾天還是大愛金英光)

 


 

 

IMG_20150429_102622.jpg

學校2015就前面兩集一堆霸凌片段看了心會很辛苦的

然後我被陸星材迷倒了 戲裡我的菜!!!!!!!!!!!!!!! 在真男也是我的菜XDD

而且所炫真的好會演!!! 雖然在擁月童星根本大勝大人演員 可是在這初所炫阿~~~ 你真的好棒Q_Q

將來長大真的會電爆一堆人阿!!!!!!!!!!!!!!

就不劇透內容了 想看的話也是大推!!!!!!!!!!

 


 

 

IMG_20150430_003718.jpg

這個是難得學校演講請來一個不錯的講者

喜歡他說的這句話 雖然同性質的演講我是大愛曹馥年

不過以後真的好想出國看看世界!!!!!!!! 好想打工換宿打工度假!!!!!!!!!!!!

 


 

 

IMG_20150503_171348.jpg  

九數少年放閃照之一

金英光真的超級手長腳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身高差真的是我的愛 拜託老天...(是要講幾次這樣XD)

喜歡戲裡的他T_T 雖然花花公子看了很想給他蕊死

然後他真的不帥 但到底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被吸引!!!!!!!!!

金英光根本是超蘇志燮趕李鍾碩之姿向我襲來................................... 然後我是不爭氣接受了XDD

 

 

突然覺得我還真是有容乃大 口袋真是如此的深X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今天早上的消息,珉溫昨天去錄非首腦了!!!!!!!!!!!!!!!! 我的愛加上我的愛

這節目真的很努力的追了 各個非首腦也是喜歡多於不喜歡(瞎毀)

反正期待播出的來臨~~~~~~ 敗偷我們安安Julian跟他哭呀Takuya可以多跟我們兩位歐巴互動阿~

八特...... 在捱到播出的日子的中間日子我知道很難過 因為報告報告報告呀阿!!!!!!!!!!!!!!!!!!!!!!!!!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