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    

 

珍基阿~
我今天自己一個人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情!!!!!!!

當然這些事情不單單只有我的勇敢
還要感謝Pa爸提供資金........ keke
其實事實就是他把我的禮物從水彩色鉛筆改成了這個
對一個文具狂重患來說真的是(撞牆)
不過為了你什麼都是值得的 T^T

其實一直堅信
對於某件事情的熱情如果能一直不滅
那麼到了一定的時間你是伸出手擁有它了!!!!!!!

還有看了haru大的文章他對於偶像給他的定位吧
我有一個偶像阿... 我認識他應該有個3年了
中間的過程所發生的事情當然都扎實的刻在我的內心
真的是每一件每一件而且是你目前還不能讓我達到的事情
也是我一輩子可能無法在你身上實現的事情 orz

簡單來說就是"事業有成"四個字
從他轉換跑道到現在其實我一直都在發囉他
然後他告訴我他現在的狀況,摁... 真的很棒
並不是所有而是真的很少有幾個人可以轉換跑道如此成功的

其實我只是要說他對於我來講(這他一定不知道)
是一個樹立在我前方,一個我值得學習的人
就是遠遠的,但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而珍基你呢~ 
比較像是時時刻刻在我身邊給我力量的人 ^^;;
(我不知道我再說什麼昂昂 基歐巴 QQ)

總言之好朋友這3個字眼
就跟他前幾陣子跟我說過的那句話一樣
很重要而且讓我很珍惜的東西

好啦 每個禮拜三我會自己乖乖去上課
然後希望未來的某個時候我也能突然出現在你身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 勇敢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