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一次考TOPIK I,這次提前去朋友家住一晚,朋友家有養狗,人生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跟狗這麼親近,怎麼有狗這麼乖巧,是說我真的很怕狗,從前對狗的經驗都是被狗追哈哈哈。

然後這次考試,就如預期,只要沒填錯的話,沒什麼意外的話,應該是可以過初級,然後明年就可以好好的準備中高級了,離想要做的事情越來越近覺得,工作上厭煩的事情其實也是都會過去的,真的好想快點撐過這段日子,但每次都會想著我可以嗎?

不過是說最近玩app有點入迷,但某種程度上也是遇到了好的韓國人吧?但又會覺得韓文溝通很難,不過或許練著練著有一天也會像過去一樣打開對韓文某部分的能力XD 然後真的好想可以快點流暢的對話或寫字跟버스킹歐巴們ㅋㅋ 每次困難時候都會想著,為了歐巴什麼都可以,然後其實很想睡覺,但又不想這麼快送走禮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