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廢但是也太好圈了吧Q_Q

因為今天這段的影片來不及錄下來就貌似被刪除了...................... 所以只好用打的記錄一下,反正就是不油膩今天直播,問大家吃晚餐了嗎?但那時候在用電腦跟別人聊天所以假裝沒聽到但是有聽到,後來喊了我的名字的樣子問吃飯了嗎?一樣在聊天所以不確定他是不是在叫我XD 後來又再關心你問你一次,這次就真的有聽清楚是在叫我所以回了吃了但沒有吃飯哈哈哈哈哈。然後今天又有人說他像泰民我真是要翻桌了喔!!!!!!!!!!!!!!!到底眼睛業障多重(好壞對自己歐巴這樣XD) 不是阿就真的不像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說像啦!!!!!!!!!!!!!!!!第二次了耶 但我後來說不像感覺好像又重傷他了orz 미안 우리오빠ㅋㅋㅋㅋㅋㅋ 따랑해!!!!!!!!!! 啊多次告白後?!是說今天被關心後有一種和歐巴關係變得更近的感覺呵~明明只是問你有沒有吃飯但就是跟阿嬤問的時候是兩種感覺阿哈哈哈哈哈哈

啊然後很想做個那個有他的名字的音樂中心麥上面的那種名牌,覺得他需要,然後可以每天變換心情或隨著直播主題變換的名牌,拜託二次見面快到來!!!!!!!!!!!!!!!!

阿說真的還是很神奇你稱讚歐巴,歐巴反過來稱讚你的心情嘖嘖,還有跟你回고머워時,아니~~~~~~~~~~~我從你친구那裡變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快點忘掉初次見面的印象,因為Pororo歐巴太親民,結果要拍照的時候,不油膩問說같이?結果很不好意思我跟我朋友兩位花痴整個無視不油膩,結果聽說他超落寞的去旁邊呵............................ 結果看一次放送就被圈了,這感覺太奇妙,因為本來連兩天看了Pororo的,剛好那天看不油膩的直播我還在留戀or哀傷為什麼Pororo沒開直播.............. 結果那天看很快就被想起來&那天直播結束後就一種飄飄然(不是),就是他直播style是我的菜阿~~~~~~後來就非常確定變心了orz

然後今天唱了가족사진我真心(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