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헐.........................

過於認識歐巴的反效果?! 就算不可能全部喜歡他但身為飯還是很喜歡他阿!!!!!!!!!!!!!!!! 因為第一次被韓國人記住嘛ㅠㅠ 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唉居一直被歐巴點愛心 最後還留言一個上個月的遺憾 歐巴跟我說미안我真是................ 這樣搞的我更미안orz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미안 就是生日粗咖嘛明年我的生日還會有嘛~ 只是這樣的喜歡希望能撐到明年(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心情就是很奇怪啦 然後雖然還是會想親耳聽到他唱小星星 但就是我覺得這輩子可能無希望 所以不要追求這個了 只要歐巴能漸漸康康的快樂的活著就好(真心的)

然後要我做的影片歐巴真的會다운嗎哈哈哈這真的是謎........................ 總之我連結是給了剩下就是歐巴的事了 還有從歐巴那收到眼睛變愛心的表情符號我心情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開心但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이상해요......... 為什麼有一種踏入歐巴的火坑裡顆顆顆顆顆顆顆 然後李珍基還是一位啦不要擔心 只是最近有點依賴不油膩歐巴ㅋㅋㅋ 雖然知道這樣不太好.......... 摁잘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