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一篇胡亂呻吟?!發花痴的文章

因為找不到地方可以抒發我對這次去韓國街頭表演遇到的歐巴們的喜歡

所以還是回來這裡亂昂一下

雖然應該還有2篇文章還沒寫.................(韓國後記part2+介紹這次認識的歐巴)

一個叫양경민 一個叫뽀현욱 然後我是從뽀현욱變心到양경민那邊沒錯

但幾乎快要每天晚上都有直播可以跟歐巴告白就覺得開心

而且他認得你也覺得超開心

最開心大概就是他隔著螢幕喊你名字的時候 我的小宇宙嗚嗚

媽呀第一次記住我的韓國人居然是他們這樣XDD 我真心要謝天了!

我內心至今真的是小鹿亂撞天啊都回來要一個月了~~~~~~~~~(工作還沒找到XD)


 

反正就是昨天양경민的直播

他昨天剪了頭髮就變的很萌 一種從大叔回到歐巴的模樣(毆)

然後看他因為覺得自己剪頭髮不滿意再那邊崩潰 我整個大笑 因為實在太可愛(好壞)

總之昨晚的直播歐巴就變得非常的不經意的萌 整個觸動我內心的小宇宙

每想一次就可以花痴笑兩次(欸)

然後念我名字那發神經的聲音我也QQQQQQQQQQQQQ

是說這些影片要好好保存我現在珍貴的財產啊~~~~~~~~~~~~~~~~~~~

啊還有

今天沒有直播真好 一種小別勝新婚(誤)

然後聽뽀현욱是說他們今天要去簽合約但沒聽清楚是什麼合約 好像是要去大田簽

然後不知道是誰 忘了是Eiddy Kim的媽媽 還是媽媽的哥哥還誰 反正就是有接觸到這個好人這樣

總之我的迷妹人生又被拉著往前走了真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