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綠色跟藍色墨水試色全部的圖~ (只有稍微調亮度)

20色綠色

12色藍色

PS.墨水當然是買分裝的 身兼迷妹跟文具控 銀彈完全不夠用XD

另外此次正綠色墨水 遇到一個好賣家 收到絕版的菠菜綠跟Lamy的珊瑚紅QAQ 接著 這次用的試色的筆是

鋼工購入的巨匠書法尖跟鹿港玻璃筆尾端XD 對的 是尾端!聰明如我同學有一天發現後跟我說尾端也可以寫耶~

而且拿來範圍比較大的試色 粗度很剛好XDDDDDDDDDD

試色的紙只用巴川紙一種 雖然他真的薄到很不討喜顆顆

 

再來是綠色分成三類 正綠色、枯萎綠、藍綠色 類似的放一起來看

*正綠色

我的感覺是 這六色裡 能真正說是正綠色的

只有Diamine Ultra Green、萬寶龍Irish Green、百利金逸彩砂石金綠這三色

喜好是Diamine Ultra Green=萬寶龍Irish Green>百利金逸彩砂石金綠

Ultra Green比較亮、相比之下萬寶龍比較深一點、砂石金的話就無感(毆)

另外百利金4001的綠色雖然算是正綠 但他跟上面這三色比 又比較藍綠一點點(非常細微就是XD)

而Apple Glory他是比Ultra Green再更亮 同學說這色不錯 但我無愛

反而比較喜歡草綠色的Kelly Green 不過他很怪 別人sheen是紅色 他是邊邊有土黃色

此外這組裡面有sheen的是4001綠跟砂石金(他比較不明顯)

 

*枯萎綠

其實這組不全是枯萎 只是我想不到更好的名稱XD

J.Herbin橄欖綠跟黃金綠這兩色都蠻漂亮的 就是一個偏黃一個偏綠

Diamine Evergreen跟Salamander 說真的他們兩個 只要無shading根本就是黑色吧!!!

所以當初剛拿到覺得這兩色很無趣orz 雖然Evergreen有sheen.........

結果之後再看... Evergreen居然會退色!!!!!!!!!!

只是好像連sheen都會退哈哈哈

有圖為證

照片中寫的字就是我對這個顏色的感想XDDDDDDDDD

 

而常盤松跟菠菜綠就是維持四季彩超級sheen的墨水的特色 菠菜綠比常盤松深一點

兩個一樣寫的時候比較深 乾掉時會慢慢變淡一點 我是兩色都很愛~~~

然後藍綠色照片裡的Stipula Musk Green他是要放入這組的 但在寫的時候被遺忘XD

Musk Green是很不綠有點咖的綠XDD 就蠻特別的~

 

*藍綠色

其實還沒拿到熱帶綠以為他是正綠色 沒想到深之外還給我帶藍綠 總之沒有很合我意 雖然有超級不明顯的sheen

1670喔~ 如果沒有金粉..... 他絕對大贏山鳥跟松露!!!!!!!!!!

顏色真的是這類裡最喜歡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惜了金粉orz

而山鳥就是很sheen 松露沒那麼sheen這樣 阿松綠比較綠 山鳥比較藍

翡翠綠就是不深不淡的藍綠色 外加微sheen

Soft Mint就是湖水綠(跟木樨草綠很像) 而薄荷打綠很淡比較藍

 

*藍色我只好再複製貼上(毆)

萬寶龍的午夜藍其實剛寫的時候也超級黑 後來會退一點

給我的感覺是 很多星星佈滿黑夜的那種不真實的藍黑 退掉的色反而比較美~

Majestic Blue就是很sheen 但我無愛

(至於他下面的Sargasso Sea是Majestic Blue當出試色沒注意orz

最下面的Sargasso Sea才是真的Sargasso Sea~)

Sargasso Sea、孔雀藍、皇家藍 其實他們三個剛寫的時候顏色很接近

就是偏紫的深藍 但Sargasso Sea比較深、孔雀藍又比皇家藍深一點

可是皇家藍會退色 就退的蠻誇張的呵呵 本來比下面蒼天還藍的說

Sargasso Sea的話 很sheen

蒼天也一樣是四季彩的很sheen 另外他就是藍色

Mediterranean Blue、Topaz、天色他們三個其實很像

Mediterranean Blue沒有蒼天藍 但也不是水藍

Topaz就有一點點的sheen、天色比Topaz深一點有一點sheen

接著R&K海藍跟Turquoise也是很像 Turquoise比較深一點點而已

 

最後偷渡粉紅色

Wild Strawberry我真的不愛 google有sheen 但怎麼寫都沒有...

珊瑚紅則是沒那麼紅也沒那麼粉紅 是比較粉嫩的紅(好像很難懂 算了當我沒說XD)

我感覺是有點螢光感 可是很美很喜歡~

至於陌上花開 實際上比較暗一點 而且他沒有金粉就不行阿!!!!!!!

沒金粉我覺得他很暗淡...................... 然後不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水試色 墨水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