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自行前往ptt連結看完整心得 以下內容為直接複製貼上

不過心得開頭有兩種版本 因為發在兩個看板上XDD

SHINee板 https://www.ptt.cc/bbs/SHINee/M.1444487964.A.293.h...

韓劇板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444489666.A.C...


因為是本命團的成員珉豪擔綱男主角 所以只好私心來寫心得XDD

同時也希望韓劇板的各位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被這篇雷完後 可以點開嘗試一集來看

因為照劇情走向也是無負擔輕鬆戀愛的劇

少女心小宇宙很容易爆發的各位也可以點開看看(好像在賣東西XDD)

反正不喜歡就右上叉叉關掉XDDDDDDDDDDD 喜歡就繼續看吧!!!!!!!!!!


如果不小心掉坑的話.....
SHINee板的大門永遠歡迎你XDDDDDDDDDDDD

至於男主角演技的話(應該很多人注意這個?)
看完第一集是沒什麼大礙 就當然不是什麼演技精湛XD
一定有比致美麗的你進步啦~就是順順的輕鬆的看完是可以der~


總之就是超級誠心的推薦 因為是第一次!



心得文開始

大概是昨天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戲劇
就是無負擔 看劇中角色放閃 整個人也會心動跟心花開~
不僅好心情可以持續好久 各類歐巴中毒也會持續一段時間 而且選手村就會擴增(誤)

不過看劇的最先標準當然是顏值有沒有符合自己胃口(毆)
所以珉豪主演的因為是第一次 女主就臉的第一印象 真的是不是自己的胃口(再毆)
所以就是也沒有很期待
但看了第一集有覺得女主角越看越可愛 不過看得過程當然是一直覺得
崔珉豪好帥 崔珉豪好可愛 (尖叫) 少女心小宇宙爆發 這幾種狀態輪流出現XDD

而且劇情實在太符合胃口 總之看完第一集 非常期待後續發展昂~

第一集劇情就很基本 交代該交代的事項 角色們之間的關係


女主角 韓松伊 (朴素丹飾演)



家裡遭遇爸爸去世的變故 後來媽媽拋棄她跟妹妹 還欠下債務
不過好的是 她有幾位好朋友在身邊(朋友們目前看來是不會有反派~)


覺得右邊兩位非常有機會湊成一對XD
而且中間這位內褲同學 也有演太陽的後裔耶!!!

男二 智安



對他的評語就是強男二 是說他長的好像呂珍九
他的存在對男主跟松伊很重要 因為他們會是三角關係XD

第一集跟預告看完 猜測後續
男二應該會先跟女一在一起
(忘了在哪個網站上看到的資料 確實好像也是如此
 因為女主的敘述寫說男友與童時玩伴
 對照前面有一幕泰吳os:
 只是有點認識的 女生
 其實是兒時的朋友
 其實是... 初戀
 就認為自己猜的沒錯 除非敘述寫錯XDD)
(不過我是前導預告一支都沒看就是了 所以也有可能推測錯誤?!)

不過松伊去警察局去接她的人猜是智安
因為泰吳應該是去追漁場女了XD(看衣服是穿同一件)
而且後來泰吳到警察局 也只剩警察跟他說 松伊喜歡他

題外話 警察是陷入純情的男主角跟反派欸XDDDDDDDDDDDDD



然後男二發現跟女主互相喜歡後 男二跟男主說了這件事
預告裡兩個人還很開心的討論 沒想到愛的是同一人XDD

不過猜測預告最後一幕泰吳吃驚的臉 應該是看到智安跟松伊(?!)
雖然還是覺得預告最後那松伊說要一起生活是對泰吳說的沒錯
畢竟有男二的助功 才會激起男一的醋意 and
讓男一跟女主回過頭來發現 自己在意的人是對方


也絕對不是催眠自己外面的女人這麼多為什麼要鍾情於初戀XD


男一 尹泰吳 (崔珉豪飾演)


在劇中也喜歡攝影 他對攝影的愛是真愛阿~










就是人帥 幹麻都帥 懶的敘述了XDD


記得漁場女對泰吳說 你不是高手就是傻瓜

覺得他跟松伊根本都是偽高手 但泰吳現在是白目的傻瓜XDDDDDDDDD





要搬家這幕 泰吳是想安慰松伊 但在螢幕前也感受到他的白目XDDDDDDDDDD
可是他們的對話 有讓我尖叫阿阿阿 就是泰吳的回話!!!


松伊:你還能笑的出來
      我們家破產了房子賣了要搬家
      你還能笑的出來

泰吳:不笑了 以後不笑了

松伊:直到我讓你笑為止 不要笑

泰吳:知道了 我不笑 你也不要哭
      直到我讓你哭為止 走吧


直到我讓你哭為止!直到我讓你哭為止!直到我讓你哭為止!

這句話好MAN好佔有嗚嗚嗚
被帥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泰吳是有種騎驢找馬的感覺 不知道他們之間是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
才遲遲沒有進展 可能兩個人真的都是神木吧XDDDDDDDDDDDD

不過從泰吳總總擔心女主的眼神 一直跟在女主身後 真是旁觀者清阿~













而且為了幫女主買食物 還拒絕潤娥女神的告白 事後才後悔整個XDDDDDDDDD
就算臭臉


就算被罰


就算拒絕未來的女神



也要幫女主買到 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XDD


不要笑的梗再玩一次 崔珉豪實在太萌了 而且佑根真的跟他好像!







雖然煩雖然白目 但是崔珉豪這張臉真的無!法!抗!拒!



至於女主松伊後面有一段在橋上打電話 這幾天很容易投入情緒
看著看著眼淚就流下來了 內容是這樣的...

A:你好 這是生命的電話 愛的電話

松伊:愛的電話 你相信這世上還有愛嗎

A:喂 請說話 什麼話都可以 請說話

松伊:阿珠媽 你認為這個世界很美麗嗎 還有希望嗎

A:請深吸一口氣 然後抬頭看著天空

松伊:類似希望的東西 沒有啊

A:閉上眼睛 想想喜歡的 那些人的臉吧 你愛的人 有吧

(松伊回想跟敘述)

雖然考上了大學 但沒人替我開心
拼著命過了一個學期 但沒人稱讚我
今天早上 媽媽離開了我們 妹妹暫時被寄託在姨媽家
而我 沒地方可去

松伊:我有個疑問
      我現在20了 20歲的話 是青春 對吧
      青春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我真的很想問問
      究竟想把我怎麼樣
      我的人生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既然讓我出生 就該有個計畫吧
      無話可說了吧


可能也是差不多這樣的年紀 可能也有同樣的煩惱 所以才有這樣的同感
後來回想這段的時候 認真覺得看劇能被劇情治癒 那種感受還不錯QAQ



最後把崔珉豪超萌動圖貼上來就要下台一鞠躬了 哈

















arrow
arrow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