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或者應該說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快讓我無法承受了

終於在前幾天在家人面前崩潰


學校要弄畢業專題的事情弄的好煩躁,尤其是雷隊友越來越雷

雖然大致都算還好,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到撐不下去這步........ 不是指放棄不做

是指情緒上的崩潰orz 但如果沒哭一哭,一直忍我覺得我一定會得病發瘋之類的

除了學校還有感冒,已經一個多禮拜了還好不了,痰咳不出來整個心情也很差

因為家裡的狀態,自己也漸漸覺得為什麼做這些事的是我

然後也有因為未來在煩惱,就自己不給自己的腦子放鬆

韓劇看不下去, 韓綜也只剩超人,韓樂就聽了也還好

反正就事情一多一煩很想逃避,又忘了怎麼放鬆跟舒壓

整個人很累,每天晚上腦子都想到要爆炸了


現在看來就是很感謝自己那一晚的勇敢,決定跟啪爸說實話

也感謝啪爸只是靜靜聽我說,沒有反對我任性的選擇

在他面前哭完了不敢說好了很多,但至少有些東西可以放下

至於學校的話.... 再撐一個月吧........... 專題結束就可以跟鳥人說再見ㄎ


其實也很感謝國高中的朋友,雖然不是一直聊天的狀態,但就是會一直有貼心的話傳來

讓我知道累的時候還有人在陪我站在我這邊,那種感覺就足夠了QQ

大學的最後一年就算只有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然後耍廢了兩天,今天決定來畫珍基

真是久違了珍基,之前畫他都覺得不像哈哈,今天終於可以扳回一程

但畫到後來還是好累,所以今天也是正事沒做就打完這篇準備來睡覺XD

11910318_902937266409916_212297124_n.jpg 

很喜歡今年官方桌曆的這張9月珍基,不想換掉他了嗚嗚QQ



還有珍基啊~謝謝你一直都在

前幾週跟蝦窩聚會聊天,當珍基飯很驕傲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的差一點改變的人就是我了,所以珍基啊~謝謝你沒有變

會一直陪你走下去的,所以我們都別哭了,希望未來我們都好好的!


謝謝你可以成為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