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於耍廢狀態,

然後上禮拜週末跟家人去聽了任賢齊落跑吧愛情演唱會,覺得是要寫一篇文章表示曾有過這個經驗

 

 2015-08-02 12.06.52 1.jpg  

是屬於犀利啥小趴的其中一場,會去是因為我媽,她支持任賢齊還比我支持SHINee久哈哈哈

反正在我的慫恿之下票買了,車票訂了,飯店也訂了,去之前老人還很擔心,去之後當然是我傷心...... 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今天不想提起這個難過的過去

 

總之位置很普通,因為是在開賣後才買的,所以當天在現場我真是內心抱怨的要死,不高的舞台,沒有墊高的場地,前面就剛好.... 坐了兩位算高的聽眾,

因為我矮,真是頓時感到一片灰暗,幸好開始後齊哥扭轉了我的情緒XD

 

可想而知是一連串的熟悉的歌曲,當然也有些這次的新歌,但以前在我媽的洗腦下,任先生的歌真是非常洗腦哈哈哈

然後還有一些不華麗的表演,跟一些落跑吧愛情電影裡的演員當嘉賓,其實嘉賓我也蠻無感的,除了九孔(咦?)

一直以為任大叔會讓他正經唱完一首歌的說,結果沒有....................... 就很犧牲的跳了蚊子歌,然後模仿任賢齊唱了心太軟,

好啦,最後歌詞唱到 " 我是你的就趕快來搶 " 有戳中笑點,但真的不知道位什麼好想聽他唱完整的一首歌Q_Q

是說這次有帶望遠鏡去,但位子離舞台也算近其實,然後本來是幫我媽帶的,但她說很近戴眼鏡看就很清楚,所以望遠鏡最後也是我再用.

但你知道已經50歲的任大叔,用望遠鏡真的沒什麼點好看阿阿阿(毆) 身材雖好但不能給我年輕帥哥嗎..................................

不過後來李國毅出來,望遠鏡就揮發他的功效了,雖然我對他蠻無感的顆顆顆,就是抱持著有帥哥不看嗎的心態拿起望遠鏡(揍)

 

其實在這個水深火熱的時機點,聽到任大叔的演唱會,有點幸運,有點療癒,

這是小型的演唱會,沒有過於華麗的表演,卻是真心堆砌,尤其最後各個嘉賓還出來大合唱,根本義氣阿!!!!!!!!!

我真的以為李國毅馬念先前面唱完就會先離開,甚至以為在台下看的李興文王彩樺丁力祺也會先行離席,

結果在台下看的三位居然最後整個演唱會結束,任大叔在簽名時,他們還在外面步走,雖然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一直被要合照XD

但他們三個真的很閒沒有事嗎XDDDDDDDDDDDDDDDDDDD 還是 是一起來要一起走這樣

 

然後其實我只是想說這次演唱會意外的沒有看完閃演唱會後的那種空虛感,反而被治癒了,

不過因為沒有很有愛,所以好像也不會特別想念,不過被治癒的理由真的有一半是最近我以為我內化了,

但其實沒有我還是小劇場很多,內心戲很多,什麼都想很多的那個自己,但任大叔真的很有溫度,

他不會讓你過於留戀,把跟歌迷間的距離算調適的很好,至少我這個非飯是這麼認為,LIVE也很有實力,

而且真的有別於以往看閃閃演唱會那種外國人的感覺,同個國家同個語言的感覺真好,

而且大叔人很好,在演唱會裡還收歌迷的花束,就這樣在歌與歌的對話裡,收超過五分鐘的花,親好多隻手,

不過講這些真的重點只是要講說,這次看完結論是,任大叔好有溫度阿!!!!!而且過程裡一直再鼓勵歌迷!!!!!!!!!

 

最後講一下在聽這場演唱會迷妹的感觸,是說心太軟當天聽覺得歌詞好符合迷妹心境,

所以有打算在閃的演唱會來之前把閃所有歌再聽一遍,但還沒開始實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奉勸各位迷妹真的是要在自己可行的範圍裡把握當下,搞不好隔天就對偶像沒感覺也說不定,

所以今天一定要更努力喜歡自己的偶像!!!!!!!!!!!!!!!!

 

ps.會後有個小插曲,秉持迷妹把握當下原則,很厚顏去跟丁力祺要了合照,

因為當天他真的不同於八點檔裡的帥,現場看本人真的有經驗到的帥,結果合照出來好像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當晚躺在床上google他叫什麼名字時候,他居然........... 已經40歲了(崩潰)

可能保養得宜,本人看真的像三十幾歲的人阿(哭) 所以果斷放棄(喂)

只是拍照的時候我不耐煩我媽,不知道有沒有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雖然就算有好像也沒差齁(毆)

LINEcamera_share_2015-08-04-23-21-37.jpg  

減肥之路尚未成功,就讓我把自己馬掉吧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