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大學過的很快,沒有高中時想像的那樣,

然後當然也曾經很期待過,也曾經先向室友們踏出第一步,當然也曾經在人際關係這塊上難過過,

不過自己感覺在人際關係這塊還不是很會處理,也可以說是就其實不太知道怎麼辦,

而且大學真的是會更分清楚朋友和同學這種關係,但通常界定時候也很猶豫,

在之前參加某團體的某活動,印象很深的是裡面一個環節,會有一個,應該說相處幾天就能大概推敲出你是什麼人的老師,

反正就某天活動的尾聲老師會每個每個叫裡面的夥伴來個比較內心的談話,

他說我是一個不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其實當下聽來覺得有點奇妙,因為覺得就如他所說,但實際上好像又不是........

然後也忘了他有沒有跟我說要怎麼去解決,只記得老師說這樣不好,但說真的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如何去改善,

如果說一直在做的大概就是會硬要自己去相信對方,但你明知道內心是有不安或者猶豫的,可能我也是個想很多的人,就會一直再來來回回游移不定,

現在感覺也是,也不是不相信對方,也有曾經相信過,但對方的某些作為,總是會讓自己收回那一步,又退一步這樣,

然後我也知道這樣在人際關係裡其實蠻累的,但真得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眼看大學就要結束了愛情學分人際關係,也只有學分可以看,

人際關係雖然有點拿他沒辦法,但戀愛這個學分就也不想隨便找個人,只好安慰自己緣分還沒到,因為至少再怎樣我也不想是個隨便的人,

另外最近的話,就明明是暑假,可是專討接著來了,也不是說很忙但也不是說很閒,只是專題就是幾個人就幾張嘴,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覺得怎麼做會更好,表示我的定位就又只能中立,唉.... 才剛開始就有點累就很想結束,

說什麼包容,這點真的有夠難,難到爆,只要想你包容了,別人就會包容嗎,哈,總之各種困境,

最後有一點真的很想說,到底為什麼人都雙重標準,寬以待己嚴以律人,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很自私,

但某種程度自己無法開口,然後就會厭惡這樣的自己,

最後就期待自己開口前,對方能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妥吧.........

真的超級,如果是我我覺得我又會發瘋,可能有些人要站在對方立場想肯定是一件很難的事,

但不是要別人去包容他,而是真心希望他能發現,可是一定很難,

然後其實有時候自己很怒,但總是想維持著什麼,所以寧願忍下來不講,但這絕對不是代表別人認可你的行動阿...................

好累,可是再撐一年,未來的我會不累嗎?還是變得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