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天上掉下來禮物的一天!

 

就是平常家扶的獎助學金日都是非常無聊想睡百般不願的內容,然後今天簽到完位子坐定才發現旁邊是劉明峰的來賓休息室WT...F,我想迷妹魂就是在這時候被點燃的吧.... 然後火越燒越大就成了劉明峰眼中裡的神經病,事實無誤。唱歌演講內容就不多講是什麼了,因為我的腦子裡現在這些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好像沒有羞恥心還是什麼拋棄矜持,把內在都顯現出來,拜託若以後見到李珍基千萬不要這樣,不想嚇到他也不想讓自己失態的樣子呈現在愛了那麼久的男人眼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直接切入重點)

典禮結束後聽到有劉明峰握手簽名會,這詞當然是社工老師想的,怎麼可能只有握手簽名會那麼簡單,何況他還是只有帶一位助理還經紀人來而已欸,這是什麼天大的好時機,保鑣還工作人員不都是自己人嗎(喂) 反正只要不是太過份的事,都會接受吧!!!!!!!!!! 總之就是想對溫流做的事都先對這個人做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珍基我對不起你

唉伊什麼超近距離就不講,小女排了兩次隊,一次是簽名拍照,第二次是抱抱,但第二次的回憶我真是超級想親手掐死自己,怎麼會有這種無理的要求你都答應阿(乾~~~~~~~~~ 劉明峰你是好人吧QQ,奇怪RP的fanservice居然也....... 買尬der 真不想回想我這厚臉皮的時候orz 抱完我就打算離開,結果朋友就很順勢拍照然後就這樣多抱了幾秒,靠阿~~~~~~~~ 是腰間肉!!!!!! 我摸到了天!!!!!!!!!!!!!!!!!!!!!!!!! 然後也沒有奇怪味道(表示平常對菸味非常敏感) 唉第一次抱男人就這樣結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李健笑) and then,簽名時候一樣還是不要臉說可以畫個愛心嗎 然後劉先生也是畫了!!!!!!!!!!!! 很顫抖的!!!!!!!!!!!!!!!!!! 我站在他面前看他畫那顆非常顫抖卻又有巧思的愛心我都要嚇屎了,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抖!!!!!我才要抖屎了~~~~~~~~~~~~ 然後最後在愛心裡面點上可愛的三點就是很像鄰家男孩那樣(希望寫那三點同時不要想說我是神經病XD) 唉拍照也是近到我狂抖天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阿先森why~~~~~~~~~~~(抱頭) 重點是這兩次我都很失態的叫、亂跳、彈開 我到底是在幹嘛................. 肯定他一定有被嚇到,然後腦子裡顯示哪裡來的神經病or瘋子XDDDDDDDDDDD 好吧也只能算了希望他快點忘記今天忘記神經病昂昂~

再說一件簽名會前的事,這件事就是徹徹底底的對眼到我都要暈了(李珍基都還沒這樣看過我欸((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劉明峰從休息室走到簽名會的距離,那時候跟朋友正在排隊,然後平常我們都會以腦粉稱呼彼此,結果劉在走的途中要經過我們的時候,朋友就很瘋狂的指我說他是腦粉腦粉腦粉,但我真的不知道劉明峰你為什麼要停下來看,可能平常跟朋友發瘋真的都非常引人注目吧哈哈哈哈哈哈,就那瞬間兩秒鐘吧,我看了他他看了我,靠~~~~~~~~~~我的迷妹初次就這樣獻出了!!!!!!! 然後真的要暈了....... 我到底為什麼會獲得這樣的RP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一瞬間差點腳軟,現在回想他會不會以為我要說什麼話想認真的聽吧...... 但就所以可想而知之後簽名拍照抱抱我是多麼的花容失色?!

 

然後八成被記住了吧我這個神經病 

再然後,回家我想了很多有關於他的事,也手癢去批踢踢找八卦,雖然跟他今天說的有點出入,但就這樣相信他一次,也知道這美夢在我睡著時候就會結束,但今天真的算是值得了,又瘋狂又shock又失態迷妹的樣子終於要句點了真好,只是也多虧他想到之前當棒球迷一樣神經病的樣子,最後我要下個結論也算領悟:

只要那瞬間是真心的就值得滿足了 那麼之後想起來也會是件不壞且蠻好的回憶 這樣

 

說晚安時候並送上自製偽炫耀拍立得

2014-08-31-22-55-27_deco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kkkk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