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手頭總是很緊的小開箱。嘻嘻

 

 

 

參賽名單是:Mark's maste 銀河 , mt 麻葉真鍮 , 熊超人飄浮 , 以下。

 

p1.jpg  

 

偷偷說其實看好多次小徑上架,但總是燒不到,然後終於...................................

 

星空阿~~~宇宙阿~~~銀河阿~~~~~~~~~~~~~ 這不就是迷妹最追求的嗎QAQ!!!!!!!!!!!!!!!!!

 

所以眼明手快,就只額外再多一捲mt麻葉,就乖乖掏錢... 等他們的到來(跪) 

 

至於,熊超人是我的愛,這款輕鬆且有魔力讓人舒服的紙膠帶 更是我的愛阿!!!!!!!!!!!!!!!!!!!!!!!!!! 

 

 

 

 

 

 

三款站立照,請安靜享用  (懶惰角色上身沒話XD)

C360_2013-11-25-21-59-01-911

 

 

   p2.jpg 

 

 

p3.jpg

 

 

 

 

 

比大小時間,很明顯7m的maste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迷你,但是...

我才不管外貌這種三七二十一的東西(?!)

反正迷妹就是喜歡星星這類的,治癒能力特好 

 

p4.jpg

 

 

 

 

 

近拍時間,依舊我們看圖不說話(毆)

 

p5.jpg

 

(很喜歡這捲的顏色 T_T)

 

 

 

p6.jpg

p7.jpg

 

(這療效作用超強大)

 

 

 

p8.jpg

 

(看到有人修剪就也有樣學樣  讓他們置身在柔和的MD)

 

 

 

p0.jpg  

 

one more time!!!!!!!! 想趴在熊超人旁邊睡覺zzzZZZ

 

 

 

 

 

 

 

順手show一下藝舍最近(?!) 大概10天前左右的新款,當然咻熊除外!

 

p9.jpg  

 

森田,勝!

整體來說比較喜歡森田這次的聖誕貼紙,好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

 

 

 

 

咻熊是因為...

敝人已經好一陣子,洗手作羹湯,突然被touch到~ 就... 買了哈哈哈 

 

C360_2013-11-25-22-17-26-080.jpg

 

最喜歡上面這張貼紙,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這麼優閒這麼閉眼的料理 

 

 

 

 

再來........

明年將一起陪伴我的兩位夥伴,希望能處的愉快,結束!(←不打算開箱的意思)

 

M牌收到後表面很討我歡心,但紙質就一個字:薄!

算了~ 反正目前也不會用鋼筆在他身上,其他筆要透就讓他透吧~ 無所謂 

 

熊超人就..

其實我比較愛另一款封面,不過要買的那家只剩這款QQ

但當我在其他家發現他的外皮就只差在一張紙,我就....... 我自己來改造!哼!

 

至於改造後長甚麼樣...... 我們就期待下次吧 

 

C360_2013-10-15-15-28-08-026.jpg

 

 

But!

 

還沒!

 

 

 

 

周末上完心裡探索的課程後,

做了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

 

 

 

 

 

 

 

122.jpg

 

 

用自己很喜歡的樣子呈現出來,

像熊超人和女孩一樣徜徉在星星裡好好的睡個一覺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