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是什麼時機點,然後冒出了這樣一篇的文章。

 

春日,

也許說成春季會更符合現況,但我比較喜歡春日,所以就是他囉!

 

2013,明明才剛開始,總覺得人生就開始讓我明白什麼叫做人生,根棒球一樣不可預測,球是圓的,結束是未知的,

人生也是,結局是沒人知曉的。

 

兩個多月過去了,是低潮,十八年來第二次的低潮。

是那種有家人在著,也感覺難受的低潮,明明沒有經歷很多,但卻要靠著以前的經驗來看待,很累很難負荷。

所以生病了,醫生說是過敏性鼻炎,他說這麼晚才來看,這樣的狀態叫做等死,

等死... 不只身體上,心理上也是吧?這樣問著自己。

 

突破盲點,靠的不會是要藥物,而是自己。

 

頭痛的症狀,就這樣干擾我兩個禮拜,不關乎這時間長不長,只是真的很難受,

遇到很妙的建議,醫生說,要混水摸魚。

當下,聽不懂啦! 混水摸魚不就是上課偷懶考試偷懶,不!心理上別那麼緊繃就是了吧。

偶然的情況下,正面想法卻意外的減輕頭痛,自己也很驚訝原來我有這種能力,偶爾頭還是會沉沉的、重重的,

不過這樣的功效,真的就是連自己也感到非常訝異。

 

然後,那段時間我覺得,連家,都變的格外的緊繃。

明明是大好的休息時間、地點,身體就這麼的反感嗎?

 

- 想睡,先暫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